伊犁新闻网 >科教文卫
青少年活动中心开启寒假模式
来源:伊犁日报     点击:
字体:
分享到:
编辑:陈英鸽       2022-01-13

伊犁新闻网讯(记者杨静怡)少儿舞蹈、跆拳道、青少年体能训练营……1月8日,伊宁市青少年活动中心开启寒假模式,将有45个课程的培训班逐步开放,为中小学生准备了一道丰盛的寒假文化生活大餐。

20220111000399_71c244ea7663f70bbfb1595aee5d960aabd0cfbe.jpg

跆拳道老师带着学生进行热身运动。  杨静怡 摄

记者当日在伊宁市青少年活动中心看到,手风琴室十几名学生正跟着教师一起演奏,琴声悠扬动听;素描室内,学生们正在进行素描排线训练;乐高体验室里的小朋友们,在老师的引导下认真搭建积木。

伊宁市第17小学三年级学生杜偶然说:“我从5岁开始学习乐高,起初是拼接组装机器人模型,如今要学习编程了,我非常期待,希望能学习更多编程知识。”

伊宁市第15小学三年级学生张小欧兴奋地说:“一放假我就来机器人班学习了,和队友完成的‘火线迷宫’模型很成功,我想学好电脑编程,让拼装的机器人‘活起来’完成指定任务!”

伊宁市青少年活动中心招生部主任王若诗介绍,中心共开展音乐、体育、舞蹈、美术、科技五大门类的培训,寒假期间共有3800名学生参加校外兴趣培训班。中心不仅设立了种类齐全的兴趣课程,同时还将传统文化、动手实践内容融入课程中,极大地满足了青少年个性发展的需求,让他们度过一个快乐充实而有意义的假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