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犁新闻网 >科教文卫
警医共建医疗救治“绿色通道”
来源:伊犁日报     点击:
字体:
分享到:
编辑:古利旦·马合沙提       2023-05-27

伊犁新闻网讯(记者韩莎莎 通讯员焦全 李晓茹)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全面落实新时代公安工作和“从优待警”的要求,5月24日,伊犁州警察协会与伊犁州友谊医院、新华医院、中医医院举行警医共建医疗救治“绿色通道”签约授牌仪式,并颁授“惠警医院”铭牌。

警医同心共建,携手共护平安,既是“爱医拥警”“从优待警”进程中的一件实事、好事,也是优质医疗机构与公安机关相互支持、相互帮助的暖心惠警行动。

此次签约标志着州直公安民辅警紧急医疗救治“绿色通道”正式开通,警医共建发展进入新阶段。今后,公安和医院将积极发挥行业优势,相互贯通、优势共享、共同推进。警察协会要用心用情用力做好民辅警就医、伤残保障等工作。医疗卫生系统要为全州公安民辅警提供更加细致、周到的健康指导、医疗及心理服务,关心关爱民辅警身心健康。双方将稳步探索交流互助,拓宽合作范围,健全完善合作机制,积极为协作单位排忧解难,促进协同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