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犁新闻网 >科教文卫
【新时代 新征程 新伟业】每一段好故事背后都挺立着责任与坚守
来源:伊犁新闻网     点击:
字体:
分享到:
编辑:贾孜拉·博拉提拜       2023-08-21

每一段好故事背后都挺立着责任与坚守

伊犁州2023年“好记者讲好故事”演讲比赛落幕

伊犁新闻网讯(记者刘成刚)8月18日,由伊犁州党委宣传部主办,伊犁广播电视台、伊犁州新闻工作者协会承办的伊犁州2023年“好记者讲好故事”演讲比赛在伊犁广播电视台演播大厅举行,来自州直新闻战线的15名新闻工作者参赛。

比赛现场,参赛选手分别以《每一个平凡的人都了不起》《民族团结践行者和守护人》《坚守只为那不变的初心》等为题,通过一段段视频、一张张照片和一个个新闻背后的动人故事,结合自身岗位和亲身经历、所见所闻,谈体会、谈认识,充分展现了各行各业的可喜变化和新闻工作者践行“四力”、履职尽责的良好形象。

选手们讲述的好故事带着泥土的温度,饱含家国情怀,深深打动和鼓舞着在场观众,赢得了阵阵掌声。

2023.8.20好记者讲好故事.jpg

州党委宣传部副部长,州广播电视局党组书记、局长孙艳(左一)为获奖选手颁奖。刘成刚 摄

通过激烈角逐,本次比赛决出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3名和优秀奖9名。

参赛选手陈莹说:“一名好记者,一定是离时代最近、离人民最近、离现场最近的人。作为一名记者,一定要有发现的眼光,要有敢于担当的勇气、敢于承担的肩膀,脚下有泥、眼里有光、心中有梦。”

参赛选手李仁连说:“参加‘好记者讲好故事’比赛,把自己的采访经历通过演讲形式分享出来,我感到十分高兴。今后我将继续脚踏实地,紧扣时代主题,既要做一名新时代的见证者,也要做好一名新时代的记录者,扎根基层,写出更多有思想、有温度、有品质的新闻作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