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犁新闻网 >科教文卫
伊犁州举办老干部摄影展
来源:伊犁新闻网     点击:
字体:
分享到:
编辑:贾孜拉·博拉提拜       2023-09-29

伊犁新闻网讯(记者孟霞 马承璐)飒飒秋风爽,喜庆迎佳节。为庆祝新中国成立74周年,9月25日,伊犁州党委老干部局举办“盛赞新时代·喜看新发展”伊犁州老干部摄影展,退休老干部们以画传情、以影抒意,为祖国献上一份有色彩、有温度、有分量的厚礼。

当日,在伊犁州党委老干部活动中心一楼举办的摄影展是伊犁州老干部们心系党、心系祖国、心系伊犁州发展的一次集中表现,既是艺术熏陶,也是一次党性教育。此次摄影展以纪实为主,既有伊犁特色,又有时代气息,思想性、艺术性、观赏性都很强。摄影展作品题材广泛、内容丰富,分为经济发展、社会事业、乡村振兴、文化旅游、生态文明、民族团结、党的建设7个板块,精选了100幅优秀作品。作品中的一影一事、一人一物都是伊犁州团结和谐、繁荣发展、文明进步、安居乐业、生态良好局面的真实写照。

“老有所学、老有所乐、老有所为,这是我们的愿望。”伊犁州政协原副主席、伊犁州老干部摄影协会会长刘宇平说,老同志们用镜头记录和谐幸福,用浓墨重彩描绘壮美画卷,一幅幅主题鲜明、艺术精湛的作品,表达了老同志对党和国家的无限热爱,对美好生活的由衷赞美,对未来发展的坚定信心,展示了老干部们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

20230928170957.jpg图为老干部摄影展现场。孟霞 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