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犁新闻网 >科教文卫
中医专家为老干部解锁健康密码
来源:伊犁新闻网     点击:
字体:
分享到:
编辑:贾孜拉·博拉提拜       2024-04-16

伊犁新闻网讯(记者古荣 通讯员瞿兆云)4月11日下午,伊犁州老干部活动中心(老年大学)举办了一场春季健康保健知识讲座。此次活动吸引了活动中心和老年大学学员120余人参与。

讲座以“四季养生之春季养生”为主题,特邀伊犁州中医医院资深医生担任主讲嘉宾。讲座中,医生深入浅出地阐述了中医养生的核心理念与实践方法。为了让大家更直观地了解养生技巧,医生还现场演示了推拿手法,并详细讲解了日常推拿的注意事项。针对大家提出的关于中医养生和疾病防治的问题,医生耐心细致地予以解答,赢得了在场人员的阵阵掌声。

讲座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受益匪浅,他们不仅学到了实用的中医养生知识,还感受到了传统中医文化的独特魅力和深厚底蕴。

伊犁州老干部活动中心(老年大学)一直高度重视老干部和学员的身心健康。近年来,他们坚持每年春秋两季举办专题健康知识讲座,邀请医疗卫生专家为老年朋友传授健康知识,帮助他们树立正确的健康理念,享受健康快乐的晚年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