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犁新闻网 >社会法治
红旗社区:疫情防控齐动员
来源:伊犁日报     点击:
字体:
分享到:
编辑:法雅       2021-08-20

伊犁新闻网讯(记者孙艺男)“请大家积极配合社区疫情防控工作,出门戴好口罩,不扎堆、不聚集;如果您从中高风险地区返回,请第一时间到社区报备;如果您还未接种疫苗请及时接种……”8月19日一大早,疫情防控宣传的广播就在伊宁市都来提巴格街道办事处红旗社区的各商业网点、小区响起,社区工作人员和志愿者一起拉着音箱,开展疫情防控宣传。

20210819000269_4c160b566370b45aaad821c1eade62182ca0072c.jpg

图为社区干部和志愿者一同开展疫情防控宣传。 孙艺男 摄

社区防控是疫情防控的重要环节之一,该社区辖区单位、社区志愿者、楼栋长主动请缨,和社区工作人员一起做好疫情防控各项工作。他们认真开展人员排查、大数据核查、卡点值守、车辆出入登记、测量体温等工作,严格落实落细疫情防控各项措施。

红旗社区下辖商业网点超过2000个。“下一步,我们将继续进一步细化和落实社区疫情防控工作,构筑好群防群治的严密防线。”红旗社区第一书记佟金玉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