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犁新闻网 >社会法治
第五届“那人、那车、那山”那拉提草原骑行节开赛
来源:伊犁日报     点击:
字体:
分享到:
编辑:古利旦·马合沙提       2023-05-31

伊犁新闻网讯(通讯员那游)5月27日,第五届“那人、那车、那山”那拉提草原骑行节鸣枪开赛。来自全国各地的骑行旅游爱好者齐聚“人间仙境”那拉提,上演“速度与激情”,深度体验那拉提景区独特的地理环境、优美的自然风光和浓郁的民俗风情。

微信图片_20230529184358.jpg

选手在比赛中。图片由那拉提国家旅游度假区提供

本届那拉提草原骑行节为期3天,设有骑行登高赛、山地越野绕圈赛、公路个人计时/大组赛三大类竞赛项目。27日举行骑行登高赛(17公里柏油路+2700级台阶)、空中草原山地绕圈赛。28日举行公路个人计时赛、河谷草原山地绕圈赛。29日在空中草原举行公路大组赛。

在27日上午举办的骑行登高赛中,选手们按照规定的线路,在绿草如茵的那拉提草原展示技巧和速度,相继完成17公里骑行和2700级台阶登高,为观众奉献了一场精彩绝伦的比赛。

微信图片_20230529184336.jpg

选手在比赛中。图片由那拉提国家旅游度假区提供

27日下午,第二赛段空中草原山地绕圈赛开赛(6公里/圈,共5圈)。这是一项极具挑战性的极限运动,不仅考验参赛者的体力,还考验他们的毅力、智慧和勇气。比赛中,选手们表现出色,克服各种困难,展现出朝气蓬勃、斗志昂扬的运动风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