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犁新闻网 >社会法治
【学雷锋 见行动】霍城:爱心服务暖心又暖情
来源:伊犁新闻网     点击:
字体:
分享到:
编辑:王杨       2024-03-29

202403281158041.jpg

志愿者与老人亲切交谈。 韩庄庄 摄

霍城讯(通讯员韩庄庄 姚媛)“纪检监察干部帮我打扫庭院卫生,还送来生活用品,真切询问生活中遇到的难题,真是太感谢了。”家住霍城县大西沟镇切得克苏村的孤寡老人田桂英感激地说。

为进一步传承雷锋精神,弘扬中华民族敬老爱老的传统美德,近日,霍城县纪委监委党总支组织机关、派驻、巡察办党支部前往大西沟镇切得克苏村、三道河乡沙门子村、塔尔吉村,开展“爱心帮扶”志愿者服务活动,村干部和党支部志愿者为孤寡老人送去关爱。

活动中,志愿者来到孤寡老人家中打扫卫生,大家分工合作,有的擦洗门窗、有的拖地,认真清扫卫生死角,从房间到厨房都打扫得干干净净,让老人的家焕然一新。志愿者还与老人亲切交谈,倾听老人心声,了解老人的生活状况和身体情况。

“群众的烦心事就是我们关心的事。3月以来,我们持续开展‘学雷锋·文明实践我行动’系列活动,走进群众家中收集困难诉求,解决实际困难。”该县纪委监委相关负责人说,今后,将继续以解决好群众急难愁盼问题为重点,沉下心、俯下身、融入情,不断提升群众的幸福感、获得感、安全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