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犁新闻网 >社会法治
多浪片区举行“四季村晚”活动
来源:伊犁新闻网     点击:
字体:
分享到:
编辑:王杨       2024-03-29

唱起来 跳起来

多浪片区举行“四季村晚”活动

2024032四季村晚.jpg

演出现场。   张进峰 摄

伊犁新闻网讯(记者张进峰)3月19日,伊宁县英塔木多浪片区一社区举行了“四季村晚”活动。

现场热闹非凡,歌曲《乡村之路》拉开“四季村晚”演出的序幕。欢快的歌曲《苹果香》把现场观众的热情充分调动起来,他们不停挥动着双手,一起唱起来。民间艺人用横笛演奏了《春天》,还穿插了各种口技表演,把活动氛围推向高潮。此外,还有诗歌朗诵、小品及各种精彩的舞蹈表演。

这场村晚活动的主题互动游戏同样非常精彩,现场欢笑声、加油声不断。拔河比赛、斗鸡等让居民们在游戏中感受到别样的欢乐。

多浪片区中学教师白孜来木·谢米西说:“今天,我为大家演唱了民歌《百灵》。这首歌赞美了春天之美,观众们非常喜欢。”

“今天演出的节目特别精彩,我们大饱眼福。我非常喜欢跳舞,下次也要登台表演,给大家带来更多欢乐。”居民热衣旦·阿克木江说。

当日,社区还免费提供摊位,举办了手工艺品及农产品展销活动。蜂蜜、酸奶疙瘩、葵花籽油、手工刺绣等产品十分畅销,大家争相购买,既拉动了消费,又增进了邻里间的友情。

英塔木多浪片区一社区党支部书记热米兰木·艾合台木说:“我们计划每季度都开展这样的活动,进一步丰富群众的业余文化生活,共同营造更加和谐、美好的社区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