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犁新闻网 >伊犁新闻
【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伊犁州党委党校(行政学院):确保全会精神刻印于心落实于行
来源:伊犁日报     点击:
字体:
分享到:
编辑:法雅       2021-12-03

伊犁新闻网讯(通讯员白睿)近日,伊犁州党委党校(行政学院)制定了伊犁州党委党校(行政学院)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实施方案,结合主责主业对教学科研等工作作出部署。

州党委党校(行政学院)举办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座谈会,引导教职工时刻牢记党校姓党,胸怀“两个大局”,践行初心使命;主动发出党校声音,安排教研人员撰写高质量理论文章,在《伊犁州党校学报》刊登,向州党委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报送理论文章;通过领导干部带头讲、积极参加州党委宣讲团宣讲、面对面开展基层宣讲等,推动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深入基层、深入群众、深入人心。

州党委党校(行政学院)理论学习中心组采取学原文、听讲座、谈体会等形式,围绕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重要内容,集中开展专题学习研讨,全面领会和准确把握精神实质。各党支部通过“三会一课”、主题党日、座谈交流等,引导党员边学习边思考,增强学习效果。党员干部利用“新疆干部在线”、“学习强国”学习平台等“指尖课堂”,自觉精研细读、学深学透,确保全会精神刻印于心、落实于行。

州党委党校(行政学院)聚焦主责主业,不断开创党校工作新局面。发挥师资优势,组织全校教职工开办专题读书班,在学习贯彻全会精神上作表率、走在前;精心准备相关课程,组织全体教研人员根据各自研究领域进行精心备课,指定9名教研骨干在主体班次开设相关专题课程,推动全会精神进课堂;强化师资培训,通过网络直播举办“伊犁州直党校系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师资培训班”,为教师备课做好充足准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