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犁新闻网 >伊犁新闻
伊犁州党委直属机关工委 开展“与法同行”宣讲活动
来源:伊犁日报     点击:
字体:
分享到:
编辑:法雅       2021-12-05

伊犁新闻网讯(记者严健霞)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法治思想,大力弘扬宪法精神,12月3日,伊犁州党委直属机关工委组织开展了“与法同行”宣讲活动。

州党委直属机关工委副书记李季军作了题为“以习近平法治思想为引领 奋力开创‘八五’普法工作新局面”的宣讲,从深刻认识习近平法治思想的重大意义、准确把握习近平法治思想的理论精髓等方面进行了系统全面、深入浅出的解读。

聆听宣讲后,州党委直属机关工委副书记叶尔哈力·阿依特拜说:“在今后的工作和生活中,我将认真履行职责和使命,在尊崇宪法、学习宪法、遵守宪法、维护宪法、运用宪法上走在前、作表率。同时,充分发挥职能作用,积极推动宪法进机关,不断提升州直机关党员干部依法履职办事能力,为实现新疆社会稳定和长治久安营造良好的法治环境。”

州党委直属机关工委干部文林说:“要牢固树立宪法意识,不断增强法治思维,自觉尊法学法守法用法。要把学习宣传宪法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真正掌握核心要义和精神实质,把学习的过程变成提高认识、改进工作的过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