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犁新闻网 >伊犁新闻
察布查尔把全会精神落实到具体工作中
来源:伊犁日报     点击:
字体:
分享到:
编辑:张东       2022-06-07

伊犁新闻网讯(记者张进峰)连日来,察布查尔锡伯自治县党员干部通过网络、电视、广播等方式收听收看,认真学习自治区党委十届三次全会精神,纷纷表示,要坚定理想信念,勇于创新,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真抓实干、求真务实,推动全会精神在基层落地见效。

绰霍尔镇政府组织党员干部利用晨学、“三会一课”、主题党日活动等,采取“班子成员领学+干部自学+集体讨论”形式,采取“线上+线下”等方式,开展丰富多彩、形式多样的学习宣讲活动,让全会精神入脑入心。

霍尔镇绰霍尔村第一书记、察布查尔县人民法院驻该村“访惠聚”工作队队长张春河说:“我们把全会精神与贯彻落实‘访惠聚’四项重点工作任务结合起来,脚踏实地干好各项工作,宣传好党的各项惠民政策,努力为各族群众办好事实事,切实把党的温暖送到群众心坎上。”

良繁场党委组织全体党员干部通过主题党日活动、“民族团结一家亲”联谊活动等开展集中学习。

党员干部深入居民家,用通俗易懂的语言、群众喜闻乐见的宣传宣讲方式,谈身边变化,谈学习心得,让全会精神家喻户晓、深入人心。坚持学以致用,把全会精神落实到具体工作中,切实做好群众工作,推动良繁场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

良繁场农一连职工米小波今年种了5座棚的油桃,4座棚的豆角、西红柿,目前油桃采摘价每公斤25元至30元,平均一座棚收入3万元,靠设施农业走上了致富道路。他说,农村美、农民富,得益于党的好政策,他对幸福生活充满信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