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犁新闻网 >伊犁新闻
【奋进新征程 建功新时代】昭苏以钉钉子精神担当尽责
来源:伊犁日报     点击:
字体:
分享到:
编辑:陈英鸽       2022-06-08

伊犁新闻网讯(通讯员杨晨)连日来,昭苏县各单位、各部门以多种形式学习宣传自治区党委十届三次全会精神,切实将学习成果转化为实现社会稳定和长治久安总目标的积极行动,以钉钉子精神担当尽责,全力确保全会精神落地生根。

日前,昭苏县委宣传部宣讲团在乌尊布拉克镇开展示范性宣讲。宣讲员围绕全会精神,用准确、生动、接地气的语言进行宣讲,确保全会精神讲准、讲精、讲实、讲透,引导各族干部群众把学习全会精神的成果转化为推动昭苏社会稳定和长治久安的实际行动。宣讲中,党员干部群众仔细聆听、认真记录,现场气氛热烈。

宣讲员热情洋溢的宣讲,让老党员海拉提·居马别克感触颇深:“现在,我们的生活发生了很大变化,道路越来越通畅,环境越来越优美,这让我感到自豪。我坚信在党的领导下,我们的生活会越来越美好。”

为进一步学习宣传贯彻全会精神,昭苏县还组织党校教师、优秀宣讲员组成宣讲团送学上门,持续开展宣讲活动。

昭苏县委宣传部常务副部长李文武说,该县将积极创新宣讲载体,通过分众化、对象化宣讲,为各族群众带去全面系统、深入浅出、生动具体的宣讲,进一步推动学习宣传贯彻全会精神走深走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