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犁新闻网 >伊犁新闻
【二十大时光】霍尔果斯市党员干部热议党的二十大报告
来源:伊犁日报     点击:
字体:
分享到:
编辑:王杨       2022-10-23

伊犁新闻网讯(通讯员霍融)连日来,习近平总书记所作的报告,在霍尔果斯市广大党员干部中引发热烈反响。

霍尔果斯市政府党组成员、副市长,市委政法委副书记,市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王剑锋说:“我要在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方面当表率、走前列,切实提高政治站位,把党的二十大精神传达好、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全力推动霍尔果斯公安走前列、创一流。”

霍尔果斯市委政法委副书记,市司法局党组书记、局长张海群说:“我们将立足司法行政职能,为基层群众提供家门口的法律服务,全面推动基层公共法律服务进程,努力推进‘法治霍尔果斯’建设再上新台阶。”

经济开发区税务局党委书记、局长王聪煊说:“我们将立足税收职能,厚植开放优势,推动霍尔果斯从‘通道经济’向‘口岸经济’‘产业经济’转变,进一步扩大新疆对外开放的‘朋友圈’。”

经济开发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党组成员、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局长杨曦说:“我们将加大创业支持力度,完善职业技能培训长效机制,提升公共就业服务质效。积极推进城乡一体的社会保障体系建设,开展社保基金管理提升专项行动,加强社保经办风险防控,进一步织密社会保障网,不断保障和改善民生。”

莫乎尔片区党工委委员、组宣委员付磊说:“我们要把关注民生、重视民生、保障民生、改善民生作为基层工作的出发点和落脚点,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让党放心、让群众满意。”

霍尔果斯铁路口岸工作组副组长曼苏尔·买买提江说:“我们将立足本职,做好铁路口岸的服务协调管理,保障中欧大动脉畅通,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力量。”

卡拉苏社区党支部书记邹思园说:“民生牵民心,民生无小事。我们将持续用好智慧社区平台,精准高效解决居民‘急难愁盼’问题,千方百计把群众的事办好办实,让老百姓的生活更有品质、更为舒心、更加美好!”

霍尔果斯驼道贸易进出口有限公司总经理吐尔逊江·木哈提说:“作为一名民营企业的经营者,我们要撸起袖子加油干,在感受和获益于这个美好时代的同时,也要切实履行政治责任、经济责任和社会责任,为霍尔果斯经济发展作出贡献。”

伊车嘎善锡伯族乡老干部王希成表示,将继续投身于关心下一代工作中,发挥余热、奉献自我。

市政务服务中心党员宋金荣说:“作为一名政务服务工作者,要紧紧抓住人民最关心最直接最现实的利益问题,将深化‘放管服’改革的各项措施落实落细,持续优化营商环境,让办事群众和企业有更多获得感、更高满意度。”

霍尔果斯国门初级中学教师克吾克丽·艾力说:“我们要立足新时代,扎扎实实做好教书育人工作,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砥砺奋进新征程,建功立业新时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