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犁新闻网 >伊犁新闻
创新实干促发展 笃行不怠向未来
来源:伊犁日报     点击:
字体:
分享到:
编辑:王杨       2023-01-10

伊犁州两会在社会各界引发热烈反响——

创新实干促发展 笃行不怠向未来

伊犁新闻网讯(记者韩莎莎通讯员杨晶冯启恒)1月7日,伊犁州两会胜利闭幕。消息传开后,在社会各界引发热烈反响。大家一致认为,当前伊犁高质量发展宏伟蓝图已绘制,前进方向已明确,要紧紧围绕两会确定的目标,立足本职工作,撸袖实干,合力攻坚,共同为伊犁的发展拼搏奉献、砥砺奋进。

“刚刚结束的自治州两会,为我们谋划了新一年伊犁高质量发展的宏伟蓝图。我们要激发实干争先的斗志,把思路变成出路,把想法变成办法,把蓝图变成施工图。”州医疗保障局驻察布查尔锡伯自治县坎乡阿勒玛勒村“访惠聚”工作队队长周琪说,“我们将认真学习会议精神,牢记初心使命,勇于担当作为,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昂扬的斗志、更加务实的作风投入到乡村振兴中去。”

“我们将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会议精神上来,围绕商贸物流和外贸进出口加工产业,大力开展招商引资,推动在谈项目抓签约、签约项目抓落地、落地项目抓开工、开工项目抓建设、建设项目抓投产、投产项目抓达产,进一步壮大产业发展能级,着力培育工业重点产业龙头企业,为霍尔果斯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作出贡献。”霍尔果斯经济开发区招商局(商务经信局)副局长王璐说。

特克斯县农业农村局农业技术推广中心副主任努尔江·阿迪力别克说:“从自治州两会可以看出,自治州高度重视‘三农’工作。近年来,特克斯县立足实际,坚持把‘三农’工作作为全县工作的重中之重。今后,特克斯县将始终加强党对‘三农’工作的领导,加强‘三农’工作队伍建设,推动‘三农’工作高质量发展。”

盛会闭幕,征程再启。在新的征程上,全州各族群众发出共同的心声,将以更加坚定的决心、昂扬奋进的姿态奏响时代强音,在新征程上奋力跨越赶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