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犁新闻网 >旅游
奎屯:旅游热持续升温 迎来客流高峰
来源:伊犁日报     点击:
字体:
分享到:
编辑:刘洋       2022-07-15

伊犁新闻网讯(通讯员李杨)进入7月,奎屯旅游热持续升温,全国各地的游客纷至沓来,给各大旅游景区注入了强劲的动力,奎屯市各大宾馆酒店也迎来了客流高峰。

近年来,奎屯市不断加快旅游业发展,大力提升综合服务质量,在旅游产品设计、基础设施建设、文旅融合等方面做足文章。同时,依托奎屯市锦绣园风景区、润民生态园、帝锚热岛乐园等旅游景区景点,吸引区内外游客,带动经济发展。

目前,奎屯市共有宾馆酒店99家、床位8761张。6月以来,游客入住比例较高。为做好各项服务,宾馆酒店和旅行社推出家庭房、亲子房,以及各类优惠活动和旅游精品线路等,还提前对工作人员进行了培训。

陕西游客张文星自驾来新疆旅游,提前10天在网上预订了家庭套房,日前顺利入住奎屯某宾馆。

张文星说:“我们在南疆游玩了10多天,现在到奎屯休整游玩。奎屯绿树成荫、景色宜人且服务贴心,下次还会来。”

“随着暑假的到来,酒店餐饮和客房已经完成预售,我们坚持每日对酒店公共卫生区和客房进行消毒,保证游客安全入住。”奎屯市某酒店负责人张婧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