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犁新闻网 >旅游
那拉提杏花节4月5日启幕
来源:伊犁新闻网     点击:
字体:
分享到:
编辑:王杨       2024-03-29

听音乐会 看展演 品美酒

那拉提杏花节4月5日启幕

2024032那拉提杏花1.jpg

新源县那拉提杏花谷景区风景(资料图)。 新源县融媒体中心提供

4月5日至25日,新源县将在那拉提杏花谷举办2024第十五届中国新源·那拉提杏花节。

杏花节开幕式上,“杏花空舞”首飞仪式将成为最吸睛的节目。除此之外,还将邀请王琪等知名音乐人献唱“杏蕾唤春”音乐会,举办杏花快闪和露营体验、“华服戏春”展演、品味伊犁美酒等各类活动。

记者从新源县文化体育广播电视和旅游局获悉,新源县开通了那拉提杏花谷至那拉提景区直通车,凡持那拉提杏花谷门票或那拉提机场落地凭证的游客可享受那拉提景区门票优惠。持有那拉提杏花谷门票的游客,5月1日至30日可享受那拉提国家湿地公园免门票等优惠政策。

近年来,新源县累计投入2500万元用于那拉提杏花谷基础设施建设,形成东沟、西沟两个主要观景点。游客进入景区后,可通过栈道、马道等进入杏花谷主要观景区域。景区拓展了徒步、骑马、低空赏花等游览项目,引进了彩虹滑道、骆驼体验、华服租赁、海盗船、旋转木马、网红桥等13个娱乐项目。房车营地、特色美食区、农产品展销区可为游客提供赏花、游乐、餐饮、购物、住宿、露营等全方位体验。(据石榴云/新疆日报)

     2024032那拉提杏花3.jpg

新源县那拉提杏花谷景区风景(资料图)。 新源县融媒体中心提供

延伸阅读

新源多举措保障旅游交通安全

伊犁新闻网讯(通讯员刘宁宁 师婧雯 马宝)4月5日,2024第十五届中国新源·那拉提杏花节启幕。届时,八方游客将共赏春日盛景。

为确保杏花节期间旅游交通安全,新源县交通运输局紧绷运输安全这根弦,切实落实好安全生产监管责任和主体责任,全力为广大群众和游客平安出行保驾护航。

近日,新源县交通运输局工作人员来到那拉提万和源生态旅游有限公司,对企业负责人及从业人员进行道路运输安全法律法规、安全常识培训,进一步提升服务水平,维护道路运输市场运营秩序。通过不断提高从业人员的文明意识、安全意识和服务意识,树立良好的行业形象。

同时,该局工作人员查看了企业车辆动态监控系统运行和“新源县治本攻坚三年行动”落实情况,对车辆安全性能、消防设施等进行全面检查,督促企业落实道路运输安全措施,增强从业人员的交通安全意识,为杏花节期间游客平安出行创造安全畅通的道路交通环境。

下一步,新源县交通运输局将持续加强道路交通安全宣传、重点时段道路巡查、恶劣天气预警预报等工作,确保县域道路运输安全形势稳定。

2024032那拉提杏花4.jpg

新源县那拉提杏花谷景区风景(资料图)。 新源县融媒体中心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