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犁新闻网 >旅游
2024首届伊犁州旅行商采购大会暨第六届伊犁州直文旅产业交流会4月12日召开
来源:伊犁新闻网     点击:
字体:
分享到:
编辑:古利旦·马合沙提       2024-04-12

2024首届伊犁州旅行商采购大会暨第六届伊犁州直文旅产业交流会4月12日召开

哈萨克斯坦旅行社协会首次参展

伊犁新闻网讯(记者卢钟)为贯彻落实伊犁州旅游产业发展大会提出的“建设世界级旅游目的地,加快打造千亿级旅游产业”目标,加快构建现代化旅游产业体系,促进州直文化旅游各要素企业间采购交易,4月12日,由伊犁州旅行社协会及兵团第四师可克达拉市旅游行业协会共同主办的2024首届伊犁州旅行商采购大会暨第六届伊犁州直文旅产业交流会在伊宁市举行。

4月8日,记者从伊犁州旅行社协会了解到,2024首届伊犁州旅行商采购大会暨第六届伊犁州直文旅产业交流会共设置品牌形象展区、国际展区、旅行社展区、大住宿展区、大餐饮展区、大交通展区、新业态展区、旅游商品展区。报名参展企业有130余家、旅行社80余家。其中,哈萨克斯坦旅行社协会首次参展。

“2023年11月10日,中哈两国互免签证协定正式落地生效后,中哈跨境旅游热度持续高涨,人数激增,为旅游业的发展带来了新的机遇。伊犁州旅行社协会作为中国新疆·中亚旅游合作联盟的发起成员单位之一,本次大会特别邀请了哈萨克斯坦旅行社协会主席、哈萨克斯坦旅游和体育部顾问委员会委员茹仙以及哈萨克斯坦旅游企业参展,进一步深化双方的旅游合作,为中哈游客提供更为丰富的旅游产品。”伊犁州旅行社协会会长赵江告诉记者。

伊犁州旅游产业发展大会提出,要优化服务做精旅游,以“旅游质量提升年”为抓手,打通进出陆空通道、提升便捷性,完善基础设施、增强舒适度,化解难点堵点、打造好口碑,让游客真心感到“一山一水总关情,一景一物都入心”。赵江表示:“构建以服务质量为基础的品牌发展战略,培育服务精品,充分发挥服务品牌对服务质量的带动作用,有助于引导形成优质优价的旅游消费意识,促进旅游消费品质全面提升。即将举行的交流会,伊犁州旅行社协会与兵团第四师可克达拉市旅游行业协会将共同发布文明旅游、诚信经营和安全出行倡议书,号召各文旅企业树立服务意识,关注游客需求,不断提升从业者专业能力,通过高品质服务为广大游客提供更安心、舒适的旅游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