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犁新闻网 >援疆
【中华民族一家亲 同心共筑中国梦】伊犁州红十字会向江苏援伊干部捐赠价值54万元药品
来源:伊犁日报     点击:
字体:
分享到:
编辑:王杨       2021-09-27

伊犁新闻网讯(记者李涛)9月17日,伊犁州红十字会向江苏援伊干部捐赠了一批羔羊胃提取物维生素B12胶囊。据了解,此次捐赠的首批羔羊胃提取物维生素B12胶囊价值54万余元。

此次捐赠的羔羊胃提取物维生素B12胶囊,由自治区红十字会发起、新疆生化药业有限公司提供支持,由伊犁州红十字会全部捐赠给江苏省援助伊犁州的各级干部。

据了解,第十批江苏援伊干部1191名,是江苏援伊历史上选派干部人才数量最多的一批,涉及教育、医疗、农技、金融、旅游、园区运营等各个领域。入疆以来,他们努力克服水土不服、气候不适应、饮食不习惯等诸多困难,紧盯提升对口援疆综合效益,认真谋划、主动融入,在支持受援地稳定发展、促进民族团结等方面,积极发挥援疆作用、贡献援疆智慧、展现援疆作为。

为表达伊犁人民对江苏援伊干部的深情厚谊,在这个秋冬交替的季节,州红十字会向江苏援伊干部捐赠了羔羊胃提取物维生素B12胶囊。而这个药正是适用于消化不良引起的胃胀、上腹部不适、食欲不振等问题。

据州红十字会党组书记李鹏介绍,这次捐赠的药品规格为每人一个疗程,40天为一疗程,共四盒,每盒价值388元。

江苏省援伊前方指挥部促进民族团结协调组组长黄高峰参加了捐赠仪式,并对自治区红十字会、伊犁州红十字会和新疆生化药业有限公司表示感谢。